尾聲

凌晨2.17分
這幾天很遲睡,因為失眠。失眠的原因?我也不曉得...上個星期日,他終於走了。回來的兩個禮拜,只見了3次面。面對他的時候,我已經失去了從前有過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變了心、還是對他已經覺得太疲倦了。離開新加坡的那一刻,他沒有像從前一樣打電話跟我道別。一切都很平靜。其實,每次離別我都在機場送他,除了這一次。在那之前,他問了我好幾次,問我他到底該不該留下來。當然,我知道他不會為了我留下來,所以便勸他留在澳洲,反正他那麼喜歡那裡的環境。更何況,在那裡,他不會遇見他很想見卻害怕見到的人。
很想對他說:
「想愛一個人就勇敢去爭取,要不然就徹徹底底的忘記,然後重新開始。如果你繼續這樣拖拖拉拉下去,被傷害的不只你一個人。」
我知道澳洲還有一個很好的人等著他回去。與其在這裡活受罪,不如到那裡重新開始。相信他一定會很幸福的。祝福他。
我和他的故事就到這裡。其實,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大部分都是哭著過的。愛的很苦,但至少我知道愛是自己爭取的。雖然不算成功,但畢竟我努力過,也絕不後悔。
曾經跟愛過他的人聊天,兩人卻一起發現了他的‘優點’:
「他是個很好的朋友,卻不是個很好的伴侶。」
哈哈,我非常讚同!
這一年的纏綿終於到了尾聲,我也得真正的「重新開始」,為將來盤算盤算了!
希望我們還會是很好的朋友。


One Comments

  • froidhiver

    4月 29, 2004

    ooooo. that’s great to hear that you can zhong yu zhen zheng de jie tuo le!! must stay happy okie?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