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愛情.水晶(一)

《小憫篇》

他叫洪宇嵐.
是電腦工程系的學長.
今天,他又一個人躲在食堂的角落,一邊喝著奶茶、一邊閱讀小說.他喜歡獨來獨往,尤其是當他唯一的好友不在身邊的時候.
最近,他正在閱讀一本叫《男孩、女孩的故事》的小說.你看他閱讀時認真且專注的表情,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在鑽研什麼深奧的哲學課本呢!欸,對哦,這本書剛好這麼巧我也閱讀過.所以如果不小心很意外有一天我踩了狗屎運地有機會和他聊天的話,我相信我應該能和他聊上一整天!因為啊,我已經預先打好了和他溝通的‘基礎’了呀!哈哈,我不賴吧?再怎麼說,聊天可是我小憫的強項哦!=)
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他的姓名和來歷?很抱歉,這是我們「八卦一族」的商業秘密,因此不方便透露,還請多多包含,嘿嘿.
根據資料顯示,小嵐(聽他的好友「神經病」這樣叫他的)自入學以來,都不曾有過任何緋聞,而且很少跟異姓接觸.以他那麼俊俏的外貌和那酷斃了的性格,再加上我們這群忠實學妹對他的崇拜與幻想,真的很難想像他連一個女朋友都不曾有過.難道他是…?不不不,不可以磨滅我對他存有的希望.你休想挑撥離間!我是不會上當的.=.="
這可是我進入這所大學後第三十五次看見他.如果加上擦肩而過的無數次的話,應該有上百次了吧?這無數次的‘偶遇’,其實是我自己製造的啦,嘿嘿,不好意訴哦.不過,在他的眼裡,我可能只是一個路過的陌生女人,一點意義都沒有吧…
但是,請別為我操心,因為我小憫是不會輕言放棄的!哈哈.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注意他.只依稀記得有一次,他的好友「神經病」約我吃午飯,順便商討學生會新成員加入後所需要安排的會議以及各項活動的時間表.為什麼找我呢?因為很不巧的,我小憫就是學生會新一代的主席,而這位「神經病」則是上一代的主席.當然,以我們漂亮女人的直覺來判斷,這位「神經病」學長很顯然的是對我這個活潑可愛的學妹感興趣,否則就不會單獨約我吃午飯了.我不是自誇哦!在這個系裡,女生只佔了總學生人口的10%.所以在這裡,我也算得上是一等一的美女吧?嘿嘿.


5 Comments

  • jamespeare

    5 10 月, 2004

    请问美女一晚要多少钱呢?嘿嘿

    • Kongnir

      6 10 月, 2004

      你是指小憫嗎?她不賣哦,呵呵

      • free_mil

        7 10 月, 2004

        她不賣哦,你賣嗎?呵呵

  • free_mil

    7 10 月, 2004

    oh no… nu ren hua le

    • Kongnir

      8 10 月, 2004

      你誤會了,這是我的新小說.請多多批評.呵呵.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