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愛情.水晶(二)

《小憫篇》-續
喔,我扯得太遠了.言歸正傳.
那天,小嵐也是坐在食堂的同一個角落,手上一樣握著一本小說、喝著他的奶茶.我和「神經病」學長則坐在離他大約五張桌子遠的距離.因為我的位子剛好面向他,所以很難不去注意這位帥氣十足、文質彬彬的學長.最重要的是,他和我一樣,喜歡閱讀中文小說.21世紀的新加坡,已經很少像我們這樣喜歡閱讀中文書籍的年輕人了.我們是比較特別的一群「新一代中文革命」的精英份子!嘿嘿.
說到這位「神經病」學長,長得也還算不錯.不少大學裡的無知少女都敗倒在他的石榴‘褲’下.他很高,應該高出我兩個頭吧!欸,請不要誤會哦,這可不代表我很矮,是他太高了啦.他的原名是「沈錦斌」.因為他很愛胡鬧,再加上他的名字讀起來有點像,所以認識他的人都叫他作「神經病」.不相信的話,不如你試試唸一唸他的名字…諾,是不是很像老外在說「神經病」?哈哈.他是一個還算不錯卻很愛玩的陽光男孩.跟小嵐比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如果不是小嵐自己承認這件事,真的很難讓我們相信他們是好朋友.不過,每當這兩位極端帥哥一起出現在校園裡的時候,都會吸引不少或羨幕、或妒嫉、或曖昧的目光.他們兩個,應該可以稱得上是「南大F2」吧!既然他們是F2,那…我不就是「杉菜」了嗎?哈哈!
(作者敲了一下下小憫的頭.「欸,小憫,你想太多了啦!」)
拜託!我是就事論事嘛!


2 Comments

  • jamespeare

    8 10 月, 2004

    唉,好复杂的三角关系哦。搞不好你不但做不了「杉菜」,而是「破菜」或「烂菜」。哈哈!

    • Kongnir

      8 10 月, 2004

      哈哈,小憫做什麼都好,只要能跟兩位F2在一起,自然就會引人矚目了吧?
      正所謂「近朱者赤」,「笨豬都會變珍珠」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