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聖誕快樂!

今天餐廳的客人特別多,忙得我腰酸背痛.本來堂哥家有個聖誕家庭聚會,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法子去,不過倒是省了買禮物的錢,呵呵.

剛剛有一股衝動,想自己去看「功夫」,結果沒去成.因為不知道這個時候還有沒有位子,再加上懶惰去查詢播映的時間.

今年的平安夜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第一次那麼平淡無味.昔日都是和家人一起度過的,要不便是朋友.啊不,今年我和我的親愛的「莊隱」一起度過了平安夜,哈哈.只不過電腦的配備實在太差,我的「莊隱」時不時停頓了良久才開始打怪.真是的,害得我一直擔心他被那些妖怪打死了.需要買一些配備了,為了我的「莊隱」.奇怪現在還有很多人在「金庸」世界裡遊蕩,難道他們都不用慶祝聖誕節嗎?唉,真是不會享受人生樂趣.哎呀,好像我也和他們一樣哦,呵呵.

好啦,下次再來哈拉,祝大家玩得愉快哦!

MERRY CHRISTMAS, HO HO HO.


2 Comments

  • dash79

    24 12 月, 2004

    Merry Christmas!

  • rushie26

    26 12 月, 2004

    Merry Xmas and happy boxing day lan mei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