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唉,轉眼間又要過年了.
2004年對我而言,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十分艱苦的一年.
從中認識了真正的「命運」,也學習怎麼面對許多黑暗社會的冷箭.
看清了好多事情,更明白自己和月老沒有什麼溝通的機會.
認清楚自己該走的方向,因此慢慢脫離了從前的圈子.
絕對沒有強迫自己安頓下來,也沒有這種能耐.
想了這許多,因此失眠了.另一方面,正為開學後的學費傷腦經.
我不敢再「希望」什麼了.那個瞎了眼在「上面」管事的「人」說不定正在偷看我寫這篇文章呢.希望落空的感受我是嚐過幾回,幾乎害怕再和「他」斗下去了.
問題一個接著一個,根本沒有餘地讓我歇一口氣.好累.我了解母親最後的選擇了.既然「上面」那麼不喜歡我們,為什麼還讓我們存活在這個世界呢?如果真的有慈祥的佛祖,那為什麼要折磨像我們這樣的人類呢?我不懂.
可能我還沒經歷最恐怖的.因為我很「幸運」地出生在這個花園城市.如果是這樣,我寧願永遠不去經歷.啊,糟糕,我若說不願意,惡毒的「他」一定會安排我去的.可能出生在比較平凡的社會裡頭,我會更自在吧?從未「污染」的思想,不會知道什麼是物質享受,更不會為了爭奪利益而投靠黑暗了,不是嗎?
我真的是個災星,從很久以前便發覺的.很多事情導致這樣的結論,不由得我不信.跟我在一起的人都絕無倖免,全部遭殃.我感到很抱歉.
所以,討厭的2004,快走罷!


2 Comments

  • lucifer78

    28 12 月, 2004

    booo hooo…
    you drive me away also…

  • jeansne

    29 12 月, 2004

    relax ya, life is like tat…

    alot of times we dun haf a choice..
    but still haf to go on lor..

    *hugs* things will always get better,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lor..
    dun think so much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