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静

昨天晚上没有奇怪的梦欸。
今早起身也没有特别想他。
压抑着不再传短讯,就算只是简单的问候。
或许他会觉得厌烦吧?
还是各自回归属于自己的世界。小心翼翼地走在他的世界的边缘,看着他的人生,却又不让自己跌入他的生活范围。

对于明天的演唱会感到兴奋不已哦。虽然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的演出。但是心里总是怪怪的。似乎有点舍不得,还带着一点落寞,再参杂一些孤寂。可能每个礼拜五都是热热闹闹的,演唱会后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见面,况且,我不知道会不会因为某种原因而放弃歌唱。

失去多了,就很怕再失去。
尤其当快乐维持得太久的时候。


2 Comments

  • neuron80

    30 11 月, 2005

    演唱会where?
    can go see anot one?

    • Kongnir

      30 11 月, 2005

      The tickets all sold out le leh. I gave all my tickets to my choir mates, cos they dun have enough. Maybe next year ba, provided i’m still in the choir ;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