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

‘左邻右舍’都呼呼大睡了。
电脑右下角显示着:4点53分。我却还是精神奕奕的。
相信在天还没亮之前,睡意便会来访的。

今天的进度有点慢,才读了大约四个小时的书。
前几天已经把《Data Mining》温习完了一遍。今天又复习了一次。许多地方还是搞不太懂。
台湾文学文本差不多读完了,还剩下香港的部分得稍微赶一赶。
《Networking》是最后一张考卷,应该还能赶得及在那之前温习一遍。
“宝贝,还有几天而已,加油加油哦!”夏日这样跟我说。
好,甘巴爹!
😉

刚刚回来的时候,又上网查询《C# ASP.net》的相关在线课程。
其中对于XML的部分总是摸不清。试了很多次还是无法读取RSS,然后显示成HTML。
许多新的Elements都还没有相关的资料可以参考,旧的似乎也不能符合我用的《Web developer Express 2005》。真是伤脑筋。
而且我最近才发现我们合唱团的网页不支持《MS SQL》。那么就得再学习用另外一种储存器了。晕。

夏日的电脑银幕坏了,连收音机和电话都放弃他,真可怜。呵呵。
可能因为都太旧、太久了,是时候换掉的。
真想陪你去购物,可是得等到下个礼拜。到时恐怕你已经在家里发霉咯,哈哈。;p
星期五的晚餐我很满意哦,鼎泰丰的小笼包真好吃!
不过看得出你真的累坏了,眉宇之间不时透漏着疲惫。好吧,那下次换我请你吃大(早)餐呗!
明天的乌敏岛之旅要尽情地玩哦。可惜你都不带相机的,真想看看。
好了,是时候睡觉了。
想你了,熊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