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OpenOffice.org》

忙碌,指的不是我,而是夏日。
他刚刚来了一通电话,说还在办公室工作!
真的是辛苦了!
*亲熊熊

这几天在公司研究网路的设施安装系统。
玩了几种不同的视窗版本,有《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NT 4.0》、《Windows 2000 Pro》、《Windows XP Pro》、《Windows 98》等等。我的公司竟然还有《Windows 95》…
正在下载《Redhat Fedora Core 6》,看看能不能安装,研究研究。 
http://www.redhat.com/fedora/

因为公司买了4台二手的电脑,所以正版软件执照几乎都用光了。
虽然是二手电脑,这配件方面却实在物超所值!
几百块钱,买4台高配备的二手电脑,让我挺佩服我的老板的。 

老板本来想再买几套软件回来安装,可是我提议先试试网上流传的《OpenSource》软件。
结果让我找到《OpenOffice.org》来代替《Microsoft Office》。 
使用了一天,视觉效果方面几乎仿效微软的界面,而操作方面近乎是大同小异。
不过,我尝试在《OpenOffice.org》里面储存(.xls)的文件,然后用微软打开。
我发现有一些编制的偏差和错码的迹象,不过却不是太大的问题。
目前为止,还没有1变2、70变17的趋势。
我所试过的操纵界面包括 Writer 和 Calc,相对于微软的 Word 和 Excel。
http://www.openoff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