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花钱、四个人受益

夏日最近刚刚买了一台DELL电脑。
很棒的配件,外加免费升级到微软新的《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既然买了新的电脑,夏日便把旧的(其实才买了几个月)19寸液晶显示屏给了我。
而把旧有的CPU给了夏日姐姐。
当然,我把夏日姐姐更久的电脑要了回来,按装《OpenSUSE》研究研究。

所以,因为夏日买了一台电脑
DELL受益,
夏日受益,
夏日姐姐受益,
而我
受益最多!
呵呵。

对了,我们星期天到Funan逛逛。
本来是想查看新的Office 2007会不会便宜,结果找到提升版的《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学生优待,物超所值!
更好的是,Office 2007 Professional 也有学生价。
夏日立刻决定买Office 2007,而且硬要先帮我买下《Vista》,以免我的学生证在过不久便不能用了。我们后来还“顺便”到森林广场买记忆体。Vista的基本配件需求挺高的说。
哦,忘了说,我现在正在用《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哦!
超棒的!
很有画面感。
不过,Vista目前为止还是不太稳定。
可能太新的关系,需多软件都不支持Vista。
想要买的朋友,我建议应该多等一段日子。

靠,连中文狂拼的打字都做了更改,很麻烦,很难适应。
打过的字,还会跳回错字,拼出来的词都不太对。
突然会很想念《Windows XP》的智能狂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