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好久没上来了。
就来说说近况好了。

健康:上个星期六做了Lasik手术。正在康复当中。视线虽然明显好很多,不过眼睛容易疲累,每隔一个小时就得稍微休息,对于每时每刻面对电脑的我来说有些困惑。不过医生说我会逐渐好转的。

游戏:最近在玩的线上游戏是《Atlantica Online》。现在到了33等级,夏日对于我的热诚感到有些惊讶,因为通常我对游戏的热诚不会持续太久。呵呵。我看也差不多了啦。:p

爱情:夏日近日比较忙,不过周末还是会陪我吃饭、看电影、睡觉。:)

工作:大老板又换了,我的直属经理七月才从产假回来,又加上是年中,所以工作方面还算能够松一口气,都不必熬夜工作就是了。

娱乐:除了陪夏日以外,我都忙合唱团的练习。这次的人数曾加了,不过却陆陆续续走了几个人。希望到了表演那天还会是超过去年的人数。

阅读:最近在看九把刀(对,又是他)的《猎命师传奇》,看到了第六卷。今天刚刚买了第七和第八卷。一个字,赞!

好啦,下次有机会在上来update一下。
掰掰。


2 Comments

  • speedoboi

    7月 11, 2009

    好久不“见”。好久没有上livejournal,“熟悉”面孔少了许多。看来大家都太忙着过生活,忘了来纪录和分享了。我就是其中一个。

    • Kongnir

      2月 10, 2010

      好久不"见"哦!近来好吗?
      自从有了Facebook就很少blog了。
      新年又快到了,岁月不饶人啊。呵呵。
      新年快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