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三

终于安全回到鸟巢了。
今晚本来有歌唱团小组的彩排,但是经过考量了自己今日的运辰后,我决定躲在家里,以免殃及他人。

今天到处碰壁:
(一)早上搭捷运时,眼镜的小螺丝竟然无故掉了下来。我错过了第一班列车,凭着一片镜片,胡乱摸索地板。结果虽然找到了,自己却成了众人的焦点。-_-”’

(二)到了转换巴士的捷运站,远远地看到八点二十分的巴士已经停了下来。如果错过了这一班,我将会迟到半个小时。我急忙加快脚步赶上了这辆巴士。衣冠不整又气吁吁的狼狈样成了众人的焦点。

(三)下车的时候没有注意易通卡扫描机还没有更新,便“嘟”的一声往扫描器点了一下。当时车长只离我两步的距离。在我欲拔出第一步跨出去的时候,车长高声说道:“欸欸欸,扫描器还没有更新你就刷了卡。幸好这两个车站的距离很近,车费是一样的。”我连连道歉,尴尬地下车。第三度成了众人的焦点。

(四)下班后本来打算去彩排的。可是时间还早,用过晚膳后便晃到《KINO》去找书。结果在我跨出闸门的时候,防盗器突然响起。我被保安人员召了去,并且还打开书包检查。发现原来我从中国买回来的一本书不知怎么的竟然有磁性?虽然亲切的保安人员还了我一个清白,但最终还是第四次成了众人的焦点。

很倒霉哦?
虽然还不算什么丢脸的事,但还是觉得很倒霉。


5 Comments

  • froidhiver

    31 8 月, 2005

    at least you caught pple’s attention. 😛

    • Kongnir

      2 9 月, 2005

      Not good leh. Skally got cuties around then i’ll lose all my good image liao :p

  • ah_ken

    31 8 月, 2005

    ke lian de ni
    anyway
    got find the tw model book ?
    i wan buy

    • Kongnir

      2 9 月, 2005

      Cant find. I dunno even where to start finding, haha. :p

      • ah_ken

        2 9 月, 2005

        tml go fin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