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萧邦》

好喜欢杰伦的新专辑,觉得很好听。
虽然都满洒狗血的说,但是这样才好听呀!
反正,太“艺术”的音乐我也听不太懂,呵呵。

专辑里面最让我爱不释手的,就是杰伦和南拳妈妈的‘拉拉’(就是那个女的)合唱的《珊瑚海》。
很喜欢她的歌声,还有这首歌的旋律。应该可以成为K歌男女对唱的首选歌曲哦!

另外还有轻快的《麦芽糖》。听了就让人觉得甜甜的,适合回味初恋的感觉。
曲中还穿插了西班牙的曲调当过门,之间还能隐约听得到这段熟悉而富有节奏感的旋律。
我喜欢在早上晒着朝阳去上班的时候听。
觉得这样好像是每部偶像剧的片头曲,让人有种‘世界美好,活到最老’的美感!

当然还少不了杰伦拿手的‘RAP’歌曲咯。
当中我很喜欢《四面楚歌》。内容似乎是在探讨娱乐圈里面的黑暗,尤其提到了很多很多“狗”正在抢‘骨头’。
似乎是在说那些无聊的“狗仔队”,呵呵。很有趣!
中间的部分特别穿插了一段韩语‘RAP’,增添了不少时代感以及新鲜感。

杰伦跟着时代的变迁,连爱情模式也科技化了。
奇妙的《浪漫手机》,传达了爱,接收了温暖。同样是很洒狗血却很浪漫的歌曲!

还有还有,曲风很像《东风破》的《发如雪》也令我引起了心中的思念。
十足的古典风味,牵起了远久的思念,感动了苍老的情人。

不用说,这么好的专辑,大家一定要支持哦!


5 Comments

  • ah_ken

    9 11 月, 2005

    sorri
    but have to say, this is the worst album hr ever produces..

    • Kongnir

      9 11 月, 2005

      Heh, 见仁见智吧。
      I din expect much from this album, so I quite enjoyed it.
      ;p

      • bob78

        10 11 月, 2005

        Trying to make your investment worthwell? Album not cheap wor~~ =p

  • froidhiver

    10 11 月, 2005

    i like this album alot too!!!!

    realli much betta chinese albums in this moment. yeah!! i bought it too!

    • Kongnir

      10 11 月, 2005

      High five!!! ;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