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飞仙

最近正在追看胡歌与林依晨所主演的《天外飞仙》。
昨天晚上便连续看了五集。
粉好看!

话说玉皇大帝的七个女儿当中,唯独小七(林依晨饰)最调皮捣蛋,而且目无尊长。
其二姐(郭妃丽饰)因为爱上了凡人而被打入幽灵园,正垂死挣扎着。
小七不忍看着姐姐受苦,便想尽办法让二姐姐对凡间的情郎死心。
就这样,小七私自下凡寻找二姐的情郎,并要求他写一封绝情书,好让二姐对他绝望。

在凡间,小七竟遇上了情郎(又名夫子)的徒弟地瓜哥哥(胡歌饰)。
地瓜为人忠厚老实、明解事理。处处纠正小七的言行举止,并教导她孝顺玉皇爹爹。
两人在劝请夫子写绝情书的同时,渐渐地对彼此产生了‘奇怪’的感觉。
然而,小七解救了二姐,自己却被带回天庭审判。

王母娘娘提议把小七打回凡间,让地瓜哥哥好好地教她做好人,并且在半年之内做满一百件好事,才能够回返天庭。
玉皇大帝也赞成如此的惩罚。
但为了避免小七与地瓜产生感情,玉皇大帝把小七的情根拔出,要她以男人的身份回到地瓜的身边。
就这样,小七回返了人间,却已经忘了对地瓜的爱意。
两人究竟会产生怎么样的火花呢?
小七又会面对怎样的困境呢?
还是把人间搞得天翻地覆?

我还没看完,所以无法告知结局。抱歉。哈哈。
自己对这部戏的评价蛮高的。
因为有很多帅哥,而且林依晨和Tae都很搞笑。
很富娱乐性的一部台湾古代连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