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Tank》,却突然《飞轮海》

最近在听《Tank》的新专辑《延长比赛 Keep Fighting》。
这次除了十一首新歌外,还附送了Demo歌曲四首。
这一张专辑,让我喜欢上Tank的歌。
最近市场有不少廉价的《杰伦式》风格快歌,让人听了就感疲倦。
是好听啦,不过鱼翅吃多了也会腻吧。

《延长比赛》、《街头霸王》、《第二次初恋》,却让我听出崭然不同的青春活力,让人感觉很年轻。
真的是第二次初恋哦!
早上听Tank的歌,就仿佛电影里面美丽的新生命快开始了一样,冲劲十足!
抒情歌曲也不落人后,感动指数一样狂飙最高点。
除了《花样少年少女》里面的《专属天使》外,我还特别喜欢《非你莫属》和《岚》。
轻快歌曲《最后的微笑》的过门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感觉很熟悉,而且很好听。

《延长》专辑里面,最最最值得的,应该是附送的四首Demo吧。
跟你说哦,四首里面,我才不过喜欢《Baby》、《超越极限》、《雪与泪》和《给我你的爱》而已。
算一算,四首里面,我喜欢一、二、三、四,哦……四首都喜欢,呵呵。

上一次在HMV,本来是想试听《Tank》的专辑,却不小心听了《飞轮海》的。
真糊涂。
我还沾沾自喜,跟走过来的无伟熊说,超级好听的说!
结果听到第五首,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搞错了。
不过,也没差啦。
因为哦,《飞轮海》的三首我很喜欢的歌里面,有两首就是《Tank》作曲的。
也就是《我有我的Young》和《夏雪》。
你知道吗?
Demo里面的《超越极限》就是《我有我的Young》,而《雪与泪》就是《夏雪》了。
看吧,我都说没差了。

不过可惜的是,编曲方面,我比较喜欢《飞轮海》的版本。
怎么说《Tank》的都只是Demo而已吧。
而且,《飞轮海》这群男生唱快歌很有青春的味道。
另外,‘我的’《吴尊》也在里面嘛,呵呵。
八卦一下:注意看《飞轮海》的MV,吴尊常常对不上嘴哦,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吴尊不是台湾人,而是文莱人哦,所以可能他的中文其实不太好。


One Comments

  • Kongnir

    27 1 月, 2007

    我也那么认为!
    呵呵。

Comments are closed.